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冠军杆身】Graphite Design Tour AD DI系列杆身 老虎的选择

 Graphite Design这个名字听起来稍微有一点陌生,但是它家的Tour AD相信没有人不知道吧。刚刚夺冠大师赛的亚当-斯科特用的一号木杆身就是Tour AD DI-8,在他之前两周休斯敦公开赛上的冠军D.A.Points用的是Tour AD DI-6,今年已经得了三个冠军的老虎伍兹用的是Tour AD DI-6。让我们看看Tour AD DI系列的特性吧。

Tour AD DI-Deep Impact杆身设计为提供更多的力量和稳定性。Tour AD DI仅在Graphite Design的日本总部制造,并采用Toray的纳米物质科技加强杆身tip端(靠近杆头的部分),这一设计能让选手以难以想象的力量装击球,但同时又保留手感和控制。杆身的中端让选手能够有效地将力量积蓄,而在前端加固,让旋转减低,弹道增高。是选手超远距离并且保持稳定竞赛的最佳选择。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7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明星球具】帮助亚当-斯科特取得大师赛的铁木杆Titleist 712U 【一号木】Cobra AMP Cell一号木 色彩斑斓+全是高科技!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