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品牌介绍】Gold’s Factory日本的推杆 挖起杆改造工厂

Gold’s Factory翻译过来就是金子工厂,他们实际的业务与金子关系不大,而是改装高尔夫推杆和挖起杆。他们主要加工的品牌就是Scotty Cameron,Bettinardi,Odyssey,以及市面上常见的品牌推杆。这个有点像汽车的改装店一样,你可以在球杆的任意地方修改杆面纹理,杆头配重,总重,挥重,重心位置,增加任何可拆卸配重,加字,减字,修改颜色,甚至杆头的杆颈位置都可修改,比如把鹅颈推杆改装成中插推杆,或者反过来,都没有问题。其实大家光靠想象是无法描绘Gold’s Factory的精湛技艺的,让我们看看Sasaya大师的精致作品就能体会到如何把高尔夫球杆做成一件艺术品。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8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本周冠军】Graeme McDowell麦克道威尔赢得RBC继承赛 【推杆】乔治精神MONO 1 Style 1手工研磨推杆 全球限量500支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