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客户定制】Epon AF-702铁杆 搭配 岛田 KS7001杆身

华高工坊客户订单:EPON AF-702搭配岛田Shimada K’S 7001杆身
客人本来是打碳杆身的,现在水平逐渐提升,需要打钢杆身,但是又不希望杆身太沉,因此选用了岛田的轻量化7001杆身。Epon的RF-551本来默认配置就是这款杆身。杆头为了提供更高的易打性,选用了EPON AF-702的锻造杆头,之前在华高店里试打过这支杆,非常喜欢(每个打过702的朋友都是对高尔夫铁杆的容错性有一种全新的认识!)因此就换用了这支杆头。这样装配下来非常合适!由于702的杆头偏轻因此挥重也足以做到D1以下,挥起来更加轻松。

杆数:5-9,P
#5:24度,38寸,底角60.5度 挥重:D0
#6:27度,37.5寸,底角60.5度 挥重:D0
#7:31度,37寸,底角60.5度 挥重:D0.5
#8:35度,36.5寸,底角60.5度 挥重:D0.5
#9:40度,36寸,底角60.5度 挥重:D1
#P:45度,35.25寸,底角60.5度 挥重:D2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8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一号木】Grand Beat BP 460试打结果 下场实测 甜蜜点大到爆! 【推杆】经过Gold’s Factory改装的Scotty Cameron推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