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铁杆】Fourteen锻造铁杆FH1000 无比性感的刀背铁杆

日本的刀背又有兴起之势,2013年高尔夫展上最漂亮的刀背之一Fourteen FH1000,是不是很Sexy?经过多年的磨练Fourteen总算推出了TB-1000的继承者。与上一代的TB系列不同,FH1000是由S25C锻造而成,而且角度比较传统,5#是27度而P杆在47度。

这是Fourteen的职业版本,他们推荐他们的职业选手使用。像他们的RM12挖起杆一样它有一个反向的肌肉背面设计,用于增加准确性。它的重心设计用于让长铁少倒旋,短铁多倒旋。Fourteen在国内的知名度还不是很高,但是我个人非常喜欢它黑头的RM-12 Forged挖起杆,真的是太漂亮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8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挖起杆】巡回赛上救球能力前五的选手使用的是什么挖起杆? 【挥杆动作】Rickie Fowler如何纠正他的挥杆动作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