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挥杆动作】菲尔-米克尔森 谁还敢说我是老派挥杆动作!面貌一新的挥杆!

米克尔森:几年前我仔细审视了我的比赛状态,我发现我的铁杆的稳定性对于我的比赛成绩至关重要。经过布屈-哈蒙的帮助,我让我的铁杆动作愈发简单有效,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我的确看到了效果。不仅我的停球点比以前离旗杆更近了,我的失误球也比以前更容易接受了,因此我的Par就更多。

年龄:39
身高:190cm
铁杆:Callaway X-Prototype (5-iron through PW); Callaway X-Forged (4-iron) BALL: Callaway Tour i (z)
2009年米克尔森在3杆洞有17%的几率抓鸟,排名第四。这说明了他的铁杆稳定性。

当米克尔森刚刚接触布屈-哈蒙的时候,他的手臂相对肩膀来说挥动得过于向后,他的腰部转动非常大,腿部动作过于放松。结果就是他需要很多弥补动作来拯救他的挥杆,导致他的稳定性不够高。

米克尔森今日的挥杆已经由布屈-哈蒙改进了很多,他的上杆比以前更宽,上杆定点时更加有效更加可控,他标准的弹道:一个很高,微小的Fade。他仍然保持着他的优秀表现和无敌的创意,只不过现在他可以很轻松地挥杆了。
以下评论都由布屈-哈蒙亲自点评。

米克尔森的以前的站位比较窄,球位更靠右。

我在这个位置都会仔细观察他的左腿,我希望它弯曲,上杆过程当中保持弹性。

当他的手臂与地面平行的时候,他的手腕已经与球杆达到90度,完整地弯曲了。

他以往的挥杆更大,手离他的头更近,看看他现在的挥杆顶点多么宽。

他的手臂在他身体的前面,杆身没有完全变直或者落后于他的身体。

菲尔的髋部和腿部在这里都非常稳定,让他的手臂挥动通过击球区并且方正杆面。

他的右臂伸展得非常直,杆头一直沿着击球路线移动,此时才开始往平面内部移动。

收杆完美和平衡,尤其考虑到这还是一支5号铁的情况下。

 

 

 

他的手臂没有超过他的肩膀的证明:从这个方向看他的手刚刚超过他的肩头。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9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铁杆】SAQRA 樱之铁杆 由世界顶级厂ENDO锻造的铁杆 【客户定制】乔治精神樱花限量版MB 刀背铁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