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一号木】乔治精神Georged Spirits锻造一号木 超高级杆面材质

新推出的一号木总是有各种各样不同的特色,有的品牌可以调整,有的品牌颜色鲜明,但是什么才叫改变本质?整个杆头与球接触的,就只有杆面那一个小小的点而已。而对于这一款头来说,它最大的特色就是杆面的材质。这种材质叫做“冷锻造日产DAT55G”,是我个人认为,市面上最好的材质。其实我非常喜欢VL Ti钛金属杆面,这也是很高科技的金属材质,Endo远藤就是用它来锻造自己的Epon一号木,而DAT55G完全可以达到VL Ti的效果,甚至更好。那么为什么没有很多品牌采用这种杆面呢?首先是由于它的造价过高,同时还非常难于买到,它是日本制造的,并且很少用于高尔夫球杆。

目前使用这款杆面材质的有什么杆?Katana 武士刀,Honma 5星,Crazy这几款一号木。从价位上就能看出,用得起这款杆面材质的杆,都不是闹着玩的。它的手感很柔软,同时又很厚实,就好像一块金属的海绵般的感觉。
乔治精神George Spirits Mono GT Forged一号木采用了比较浅的杆面设计,比起它的GT-450来说旋转会更低,全部的3个角度(9度,10.5和12度)都有一个标准的方正杆面,稳定性超强,并且传统简洁,非常漂亮。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0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小道消息】Taylormade有可能推出黑头版本的R1? 【客户定制】EPON AF-503锻造铁杆 搭配N.S.Pro Modus3杆身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