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明星球具】马特-库查尔加盟Bettinardi 推出签名款推杆以及球包

马特-库查尔在2002年本田经典赛中第一次取得PGA巡回赛冠军,那时候他使用的推杆就是Bettinardi。今年,在球员锦标赛的前一周,马特-库查尔正式决定加入Bettinardi的代言,宣布推出Bettinardi的签名款推杆。
库查尔一直是PGA巡回赛上最稳定的推杆选手之一,他近几年比赛中一直使用腹推,但是随着USGA今年推出的新规定,这种推杆方式也遭到了许多的质疑。马特-库查尔赖以生存的推杆方式非常危险,很多人担心他会一蹶不振。
不过现在由于手臂锁死的方式并不是被禁止的,因此他现在开始使用手臂锁死的方式,将推杆固定在前臂上推击。他现在定制的这款推杆有400克的杆头,42英寸,7度的杆面角度。Bettinardi同时还推出了350克的版本,35寸,3度的杆面角。

同时,Bettinardi还为Matt Kuchar专门推出了一款签名球包,非常漂亮。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0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客户定制】EPON AF-503锻造铁杆 搭配N.S.Pro Modus3杆身 【挥杆动作】亚当-斯科特在球员锦标赛之前的练习场上练习挥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