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挥杆动作】亚当-斯科特在球员锦标赛之前的练习场上练习挥杆

刚刚取得绿夹克的亚当-斯科特的挥杆动作堪称巡回赛上的教科书标准动作之一了。他的挥杆非常完美,稳定与距离并存,优雅与力量齐飞,是我们广大高尔夫爱好者的好榜样。

从他的挥杆我们可以参考几点职业选手现在追求的特点:

1.他的胯部转动非常小,头三张的图片里他的两个膝盖之间的距离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左膝盖没有明显的往右和往下移动,基本保持在了同一位置。他的肩膀和腰胯之间会有一个明显的角度差,这个是很多业余选手无法做到的,他们(咱们)的胯和肩基本在同一个角度上。

2.他的上杆幅度,注意这可是一根一号木,他上杆的幅度都没有达到水平地面。这也是95%的业余选手做不到的,他们为了追求距离一定要上杆大,要从眼睛的左边余光能看到球杆,其实这些都是多余的力量,上得小未必打得近,只是不愿意而已。

3.击球的一瞬间,他的头部保持在球的后方,同时右腿没有蹬直而是保持弯曲,这样能有效避免右曲,并且增加击球稳定性。

4.收杆。这个,咱们的柔韧性不如人家从小练的,确实无法收到人家这么好,但是我们可以接近,并且逐渐抻开,并且能有一个比较平衡的收杆动作。

以上都是Jason个人的一点看法,欢迎大家指导指正。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0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明星球具】马特-库查尔加盟Bettinardi 推出签名款推杆以及球包 【推杆鉴赏】德国总理送给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推杆Kramski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