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大牌球包】Sergio Garcia加西亚在球员锦标赛的球包

加西亚是一个不走运的选手。真的够背的。他当年被称之为“金童”,如今恐怕已经变为“金中年男子”,但是仍然没有到手一个大满贯。看看亚当-斯科特今年喜滋滋的样子估计他心里非常不平衡。球员锦标赛他一路领先,结果在最后一轮的第17个洞3杆洞两次开球下水,基本属于到嘴的肉跑了,煮熟的鸭子飞了,点太背了。尽管如此让我们也看看他用什么球杆吧。

一号木:TaylorMade R1

角度: 9 度

杆身: Mitsubishi Rayon Diamana White Board 103X

3号木: TaylorMade RBZ Stage 2

角度: 14.5 度

杆身:Mitsubishi Rayon Diamana White Board 103X

铁木杆: TaylorMade RBZ Stage 2 Tour Rescue

角度: 19.5 度

杆身: Mitsubishi Rayon Diamana White Board 103X

铁杆组:TaylorMade RocketBladez Tour (3-PW)

Lie角: 1 度趾部下降

长度: -1/2 英寸

杆身: Nippon N.S. Pro Tour 130X

挖起杆:TaylorMade ATV (50以及58 度)

杆身:Nippon N.S. Pro Tour 130X

推杆:TaylorMade Ghost Tour MC-72 (Plumbers Neck)

握把:SuperStroke 55 (欧洲莱德杯特别版)

 

球:TaylorMade Lethal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0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本周冠军】老虎又赢了!球员锦标赛取得冠军 【推杆】Justin Rose定制的Taylormade Spider条形推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