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推杆】Justin Rose定制的Taylormade Spider条形推杆

在球员锦标赛上Justin Rose用了一款由Taylormade定制的Spider条形推杆。这款推杆是全白色的,并且比起标准的Spider推杆来说增加了许多亮点。这支杆长34.5寸,黑色削光杆身,杆颈处有Justin Rose的字样,在根部和趾部分别有定制的配重快,杆头346克,总重512克。使用了一种传统的握把,与Lucas Glover用的类似。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0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大牌球包】Sergio Garcia加西亚在球员锦标赛的球包 【杆身】N.S.Pro Modus系列超精准杆身 更加职业化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