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杆身】N.S.Pro Modus系列超精准杆身 更加职业化

Nippon Shaft一直是以高容错和优秀手感主城的。但是它在欧美市场相对来说就没那么多人知道,这是为什么呢?一部分是因为它的推广比较少,第二就是它对低差点选手提供的选择就不多。

NSPro的杆身重量较轻,但是却能把球打高,即使是Modus3 Tour 120克的杆身,尽管在重量上沉了很多,但是仍然能保持比较高的弹道,类似KBS Tour。但是现在,Modus 3有 Tour 130克的杆身了,Nippon准备与这一位置的王者Projct X和Dynamic Gold相竞争了,那么让我们看看究竟这根杆身效果如何?
Nippon Modus3 Tour 130有.355英寸非平行管和.370平行管的tip端两种口径。标准R硬度为121克,S硬度124克,X硬度129克。
弯曲曲线:
前端(接近杆头端)- 较软,增加击球弹道。
中端 – 较硬来控制旋转速率
尾端(接近握把端) – 较硬
Nippon Shaft杆身与其他杆身的最大区别之一就是手感。清脆和纯净的击球感是其他钢杆身无法比拟的。Modus 3当然也沿袭了这一优良传统。Tour 130 的杆身折点比Dynamic Gold要高,因此稳定性也得到了一定加强。
从外观上看,Modus3的红色喷漆非常漂亮,在我个人认为这是所有钢杆身里最漂亮的处理了,几乎没有任何品牌是这么去做的,其他基本都是贴一层纸,写上自己的品牌和型号。但是Modus3在这一点上比所有其他的钢杆身都要漂亮。
最终到精准度,我得说,与Modus3 Tour 120一样,130的精准度也非常好,每支杆身与出厂表格的误差值几乎不超过1克,对于一个数据要求很严谨的工坊来说(就像华高工坊一样)这是非常重要的。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1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推杆】Justin Rose定制的Taylormade Spider条形推杆 【图片秀】哪一个更性感,白色比基尼美女还是黑绿色的Scotty?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