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一号木】Geotech GT D-0939一号木 日本销量火爆

Geotech GT D-0939一号木的杆面比较深,弹道强劲偏中低。重心比起上一代的Geotech一号木要稍高,让他更容易在空中把球的轨迹压低一些。杆面使用SP700钛金属锻造而成,最大化能量传递并且整体杆面的各处击球感都会接近。整个杆头有3个配重块,可以互相调整来改变球的弹道。杆头底部重新设计过,让空气动力学得到最佳效果,下杆的时候增强挥杆速度。中部和顶部的杆头部分平衡设计,更容易回正杆面,稳定击球。

这款头是450cc的,但也已经足以提供足够的容错性和操控性。标准lie角60度,有9.5和10.5度两种不同的杆面角度。9.5的杆面方正,10.5的杆面偏0.5度扣。杆头重量197克。
标准杆头搭配2个4克配重,1个1克配重,克互相调整,整个杆头是黑色IP电镀看起来非常漂亮。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1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图片秀】哪一个更性感,白色比基尼美女还是黑绿色的Scotty? 【球杆评测】轻击区Yuruli Raw生铁锻造刀背铁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