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品牌介绍】Royal Collection简称RC 日系高端品牌

前几天看到一个朋友在用Royal Collection的SFD Black一号木,看着觉得很漂亮,于是拿来轮了两杆,感觉那叫一个通旷透彻!在当时打完那根一号木我就跟老板(华高老白)说,咱得搞点RC的的东西来打打。老白微笑着说,我早已经订了。

Royal Collection在过去的10几年里一直以它的球道木闻名,总年头至今有18年了。许多人对它杆底部标志性的马蹄槽型造型非常熟悉。过去Royal Collection一直是以针对职业型球手设计,但在近几年他们越来越偏向周末球手的需求,球杆设计都以“友善”的方向走,所以我们高差点选手也会逐渐喜好上RC这个牌子。
RC的BBD系列还是面向低差点的,但是SFD系列则是我们的菜,易打,高弹道,容易起球。RC的公司规模非常小,仅仅20个人左右,但是他们所设计的球杆则远远超过了其他许多大型公司的影响力。相对来说RC的价格并不算很高,它的产品生产是在日本,但是组装是在台湾,因此节省了一些成本,比起其他全日本生产的品牌来说要划算一些。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2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铁杆鉴赏】Miura Passing Point PP9003 容易打的锻造杆 【品牌介绍】Giga一号木 Zedo一号木 杆底写着大H的一号木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