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挥杆动作】马特-库查尔的经典单平面挥杆

马特-库查尔刚刚获得了纪念赛的冠军,成为今年PGA巡回赛中除了伍兹以外唯一一个获得了超过一个比赛冠军的人。库查尔的挥杆教练叫做Chris O’Connell,他的挥杆理论是Jim Hardy的单平面挥杆,因此我们也能看到马特-库查尔也是标准的但平面挥杆方式,手与身体保持协调一致,没有超前或者滞后,上杆平面与肩部完全平行,很完整很紧凑的挥杆,即使在收杆的时候脊柱角度也完全没有变化。

另外图片中没有显示的是他的新式推杆方式,他采用一根Bettinardi的推杆,使用手臂锁死的方式推击。这是长推杆禁止规则中的唯一特例,那么如果这种推杆获得的冠军太多会不会也被禁止呢?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3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客户定制】Miura Combo铁杆 杆身更换 杆头颜色更换 【数据排行】PGA巡回赛数据排行榜 看看最新的数据分析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