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一号木】S-Yard XV一号木评测 搭配Crazy Boron杆身

我最近在试打Ryoma的新款D-1 Maxima和S-Yard XV一号木,经过10次下场的测试和多次的模拟器数据测试,不同的杆身尝试,我现在对两只杆已经都比较了解了。目前我在用S-Yard XV搭配Crazy Boron S硬度。我一开始尝试的是标配杆身,然后尝试了Crazy Black Tour 65克S,对于强壮的选手来说比较合适但是对我的挥杆速度和节奏来说就差一点。我的Fade弹道有变大的趋势,保持直线比较困难。在Crazy之后我试的是Tour AD的DI-6 S硬度,对于我来说效果非常好,对于这颗头来说搭配也非常完美。再之后装了这支Crazy Boron,这支杆你能感受到杆身的存在但是又同时不会散射率太大,手感非常舒服。比起其他的Crazy杆身来说这支杆适合更广泛的高尔夫选手。

S-Yard XV很像以前的一款388一号木,比它只大16%,感觉造型也很像,如果你很喜欢T388的话这款杆也会非常适合你。这两款杆的弹道差不多高,都是中等曲线弹道,并且都是低倒旋的,比起其他许多的450cc的杆头来说他的重心高一些,并且也有一个中心支撑架构。
XV的测试结果弹道稍高,滚动稍微少一点,XV的方向比起已经很直的388来说还要更直一点,不过差距很小。两款杆手感都非常舒服,总体来说XV的容错还会更加好一点点。
我想小林大师来到S-Yard真的是做出了许多改变。小林大师制造的一号木都非常独特但有透露出经典的感觉。我尝试的他设计的一号木就只有一个感觉:他设计的杆比较容易把球放在球道上。当我们谈起距离的时候他虽然比不上Ryoma Maxima或者Crazy 435,但是我很愿意牺牲这几码距离来换一颗在球道上的球。
我觉得底面的磨砂面看起来非常漂亮,XV的杆面方正,有些人认为他有一丝丝的扣但是可能是杆面的形状设计的视觉效果。总体来说XV是一根很让人放心的一号木,如何加力也能保证球杆的初始方向,是一根能出成绩的好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3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数据排行】PGA巡回赛数据排行榜 看看最新的数据分析 【杆身评测】Diamana B系列 全面发展的蓝色杆身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