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新铁杆】Titleist 714系列铁杆全系列更新!AP2 AP1 CB MB

Titleist之前的系列铁杆,712系列继承了之前的四款710系列铁杆,包含AP1,AP2,MB,CB四款。Titleist的铁杆在国内广受欢迎,尤其是在麦克罗伊火了以后。在华高店所有卖出的铁杆里,我不得不承认,AP2是最多的。

而今,这款经典的铁杆系列居然又要出新款了,这让我十分感慨。我还能记得当初看到712系列铁杆的时候的激动,毕竟我自己也曾经是AP1的忠实用户,陪伴我走过了相当久的一段时间,好不好打单说,但是Titleist的精准做工和工艺都是无可挑剔的,毕竟我也是拆过我的铁杆,和无数的AP2的。
接下来的图片就是新款:Titleist 714 AP2,AP1,CB,MB!具体它和老款有什么不同?………………没有!Titleist的设计师骄傲地说:我们的铁杆已经很完美了,没有什么太多可改进的地方,我们唯一的设计目标就是,不要比老款差就行。
我想他们应该能完成这个目标。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5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高球技术】全美十大高尔夫心理教练 【铁杆】Romaro Ray V Type R铁杆评测 S20C锻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