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新款上市】Callaway Mack Daddy 2挖起杆

Callaway今天宣布推出了新款的Mack Daddy 2挖起杆。设计师当然也是响当当的罗杰-克里夫兰(Roger Cleveland)。说起罗杰-克里夫兰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如果说你不知道这个大师的话……你应该知道他创立的品牌:Cleveland。他以设计挖起杆出名,同时还为Callaway设计了许多经典的系列球杆,包括针对亚洲市场的Legacy系列。Callaway曾经的经典挖起杆系列Mack Daddy一直是市场上最好的挖起杆之一(只不过年代有点久远),即使到现在,Callaway也使用老款的Mack Daddy挖起杆来测试高尔夫球的耐久度。

挖起杆是所有高尔夫球杆里最复杂的一支杆,因为它需要打出最多种类的球,一般一支7号铁就只负责打150-180左右的距离,基本固定,比如你打160的7铁,你只有在攻160码的时候才会拿它出来,但是挖起杆,你从10码,15码,17码,20码,25码,30码,40码,50码,80码,中间所有的距离都需要用它控制,而且挖起杆需要对付的球位各种各样,沙坑,长草,上坡位,下坡位,甚至球车道,全部都是这一两支杆。所以你想想挖起杆的重要性有多高吧。
Mack Daddy的不同角度挖起杆有不同的凹槽。56度的挖起杆用的是所谓5V的凹槽,比起20V的凹槽它要大29%,倒旋量会增加25%。角度越大的杆倒旋量越大,角度越小的倒旋量越小。
对于每个选手来说挖起杆都是不可缺少的一支重要球杆,你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挖起杆,然后多练习来适应它,能精准地控制不同的位置。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5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客户定制】乔治精神GT金头一号木 搭配Basileus杆身 【谍照】Callaway FT OPTForce 一号木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