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谍照】Callaway FT OPTForce 一号木

现在品牌之间的竞争很激烈,Callaway昔日的风采逐渐被Taylormade侵蚀,而面对强大的,推出新品迅速的Taylormade,Callaway也逐渐坐不住了。往年Callaway是很缓慢的雷打不动的2年更新的产品周期也开始逐渐提速了。可能你今天买的Callaway新款一号木也要在半年以后变成老款了。小道消息发现,Callaway正在生产制作一款FT Optforce一号木,来更新他们久违的FT系列。

Callway在1月30日的时候注册了产品的名字,现在的情况是,估计再有几个星期这款可能就会宣布推出。标准杆身推测会搭配Project X Velocity 43,和三菱Mitsubishi Diamana S+,杆头460cc,可能还会有个440cc的版本。
另外,Callaway在6月份还注册了个新产品名字叫做Big Bertha Alpha,看来卡拉威是要有许多大动作,把曾经的经典系列都要拿出来翻新了。小心吧Taylormade,Callaway要卷土重来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5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新款上市】Callaway Mack Daddy 2挖起杆 【本周冠军】比尔-哈斯Bill Haas获得AT&T冠军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