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评测】Romaro Type-R铁木杆评测

Romaro曾经一直是主要为职业选手设计的球杆,因此他的杆头形状和杆面设计都偏向高速挥杆选手的节奏,但是今年的Type-R是为了更大范围的高尔夫选手而设计,即使是职业选手也不反对更好的容错性吧。整体球杆的MOI设计都大幅上升,杆头的重心位置也在不同的方向进行调整,让整体球杆的距离更远,这,就是Romaro Type-R 铁木杆

Type R UT铁木杆有两种版本,一种是金属镜面外观设计,一种是黑色IP电镀。杆面的高度适中,这让他在Tee台上的表现能和长草中均衡一下。起飞弹道中高,对于铁木杆来说比较理想。杆身可以选择碳素或者NS Hybrid钢身,适用于不同的挥杆速度选手和不同要求的选手。碳身的话距离求得比较容易,而钢身则是控制型打法。
Romaro Type R UT铁木杆真的是下了不少工本来制造的高成本铁木杆。它是锻造钛金属杆面,15-3-3-3和17-4不锈钢杆头,2片整体拼接+钨钢配重系统。所有这些高级设备同行都很少用在铁木杆上和球道木上,甚至一号木制造的时候也要考虑会不会全部采用。鉴于如此之高的成本投入,这款铁木杆想不好用都难。
这款杆在瞄球的时候看起来的真的是非常美妙。看起来非常完美和平衡,不像其他的品牌铁木杆经常做一些奇怪的形状设计让人觉得不舒服,这种铁木杆给你足够的信心把球打好。杆面使用了RomaRo的Radial Symmetry技术,让杆面厚度独特设计来减少能量传递的损耗,并且增加球速。
底部有一块专门的六角形HX配重,总共5克,让杆头的重心微微调整,并且能有效减少击球的一些震动来增加稳定性,调整手感和声音。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5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本周冠军】比尔-哈斯Bill Haas获得AT&T冠军 【明星球具】D.H.Lee的Titleist全套球包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