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新款推出】Callaway推出FT Optforce一号木

Callaway动作变快了!上个礼拜我刚刚登过文章说有小道消息说Callaway准备推出这款一号木,现在就已经是尽人皆知的大道消息了!FT Optforce已经正式推出,带有更多的调整能力和空气动力学设计。你可以调整4种杆面角度:标准,+1,+2,-1和2种躺角,标准和更立。而上一代的Callaway Razr Fit Xtreme和X Hot则只能调整杆面角度。

这款杆是460cc的杆头,对于挥杆速度在100英里每小时的选手来说10.5度的角度足以打出稳定的球,对于100以上的选手可以尝试440cc的小头版本,标准9.5度。相对来说460cc版本的杆头的MOI更大,弹道更高,同时也会带有更多一点的倒旋。440cc的倒旋量则比X Hot pro要稍多一点点。
整杆290克,FT Optforce比起市面上大部分的可调节杆头一号木都要轻,杆头不到200克,搭配钛金属杆头,顶部是碳纤维,同时杆身也搭配得更轻,让选手能有一个更快的挥杆速度,同时杆头是经过高科技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研发,让杆头速度更上一层楼。
如果你是Callaway的粉丝,这绝对是你需要尝试的一款一号木,毕竟FT是Callaway当年的主打系列,如今重回世界,要带来怎样的变化呢。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6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评测】Cobra AMP Cell一号木评测 Cobra的再起之作 【球具评测】Titleist 913 D2 D3一号木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