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推杆】限量版Justin Rose美国公开赛夺冠Spider推杆

为了纪念Justin Rose的美国公开赛获胜,Taylormade推出了99支限量版Spider Blade推杆。每一支都是Justin Rose的标准一模一样,37.75寸,black Ghost Tour杆身,反杆面平衡设计,每一支杆上面都有编号,都有JR的字样。
Spider Blade杆头260克杆头,3.5克的树脂杆面嵌入物,根部和趾部加入了82克的钨钢配重,握把130克,比起普通握把要沉一倍以上,让杆头的感觉更稳定,增加MOI并且在挥动过程当中能保持一个良好的稳定性。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6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评测】Titleist 913 D2 D3一号木 【球具评测】Nike Covert一号木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