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冠军球包】法国公开赛冠军麦克道威尔夺冠使用的Srixon球杆

麦克道威尔Graeme McDowell使用的一号木是Clevelan的经典复古款,超轻仅重290克,而他的上球道率和上果岭率排名非常靠前,说明他的长杆非常的稳定。他铁杆的3,4号是使用的Cleveland的,其余都是Srixon的Z-TX,这款杆手感非常棒,头的容错也不错,是非常靠谱的铁杆。

一号木:Cleveland Classic 290

角度: 10.5 Degrees (标记 9 度)

杆身: Miyazaki Kusala Indigo 61 X-Flex (46 英寸)

3 号木: Cleveland Launcher FL

角度: 14.25 Degrees (标记 14 度)

杆身: Miyazaki Kusala Indigo 72 X-Flex

铁木杆: Adams Idea a7 PNT

角度: 22 度

杆身: Miyazaki Kusala Indigo 83 X-Flex

铁杆组:Cleveland MT (3), Cleveland TT (4), Srixon Z-TX II (5-9)

杆身: Royal Precision Project X 6.5 (莱德杯欧洲队特别版)

挖起杆:Cleveland Reg 588 Raw (48以及52 度) Cleveland 588 RTX (58 度)

杆身: Royal Precision Project X 6.5, KBS Tour (58)

推杆:Odyssey White Hot #7 Mallet (Prototype)

球:Srixon Z-Star XV3 (Pure White)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7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本周冠军】Jonas Blixt获得Greenbrier经典赛冠军使用的Cobra球杆 【球具新闻】Taylormade推出原型一号木SLDR 给职业选手尝试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