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工坊大牌】Miura铁杆开始设计生产左手球杆 左手球员的福音

左手球员有福了!Miura将开始将它的铁杆延伸出左手版本,其中包括它的新款限量版Forged Black铁杆以及黑色挖起杆。
这种黑色消光设计能有效减少反光,并且还能保持很好的耐久度。经过时间的消磨,每个人的这套铁杆都会有不同的质感,铁杆有从3号铁到P杆,并且还能定做2号铁,以及3个不同的角度挖起杆51,55,59度。
限量版的Miura Forged Black铁杆可以选择使用银色外观处理,包括左手版本,但是凹槽版本的Miura则没有左手版。显然,Miura对自家的刀背是最有销量的信心的。
Miura的铁杆都是在日本姬路设计生产,由Katsuhiro Miura(三浦胜弘)和他的两个儿子Yoshitaka和Shinei亲自手工制作而成。Miura在亚洲的巡回赛上能见到得非常多,但在美国的巡回赛上则是主要以代工为主,各大品牌的球杆都有Miura代工的。
Miura球杆的特色是手感的纯粹。它的锻造生产线能让锻造的流程最大优化,减少气泡的产生,并且在杆颈处的打磨工艺完美,能最佳地保证杆身的位置正中。
Miura从未花钱赞助过任何球手,因此巡回赛上靠此吃饭的选手真正使用Miura球杆的人不多。但是只要是使用Miura球杆的,都是真金白银去Miura那里买来的,例如崔京周之前也有过一段使用Miura并且夺冠的时间,这足以说明即使在职业的水平上,球杆也会起到一部分的作用来帮助自己把球成绩打好。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7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明星服装】英国公开赛上Adidas和Ashworth给Justin Rose和其他选手的服装设计 【挖起杆】George Spirits乔治精神挖起杆GTSW2 新款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