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杆身】Graphite Design推出Tour AD DI黑白色杆身

Graphite Design准备给他们的Tour AD DI系列杆身增加一个黑白色的涂装。杆身将在8月15日在美国上市,60克有SR,S,X三种硬度,而70克和80克则只有S和X两种硬度可选。

原本的白色橘色版本的Tour AD DI仍然会保留。北美Graphite Design的总代理商Pros’ Choice Shafts的副总裁Bill Mcpherson说:“我们目前刚刚把这款杆身介绍给我们的下线商家,我相信这款杆身将会有很好的市场反响。”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7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明星服装】老虎和麦克罗伊在英国公开赛上准备穿的服装 【挥杆动作】利用练习10码的切杆来提高你的全挥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