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挥杆动作】利用练习10码的切杆来提高你的全挥杆

上图中间下方为老虎的8号铁。

每个人都知道,将球打甜不仅感觉舒爽,并且球的距离也会非常远。现在的球具厂商在不断提高“非甜蜜点击球”的击球效果,而且他们已经很成功地在这领域将高尔夫球杆科技带入新纪元了,但是即使如此,也没有一种感觉能像在刀背的甜蜜点击中球那样舒爽。
你可以尝试,在甜蜜点和离甜蜜点几毫米的地方击球,距离也有可能会差到15到20码的距离(7号铁)。那么这在实际攻果岭的时候会导致什么问题呢?如果是炮台果岭,或者前方有沙坑,或者双层果岭需要过坡,这些情况下距离短了都会导致你本洞吞Bogey或者选大一号杆然后打过。
如果你用合适的铁杆打了个合适的距离,那么你就很有可能有机会推鸟,或者再差的情况下保帕也不是很困难。所以问题就是:你如何用你的铁杆打出每次一样的距离?
这有一个好的练习方法:在果岭便练习切杆,练习每一次都将球打在杆面中心。以下几点可以帮助你切这个距离的切杆:
-重心放在前方脚上,正手球员放左脚,左撇子放右脚。
-上下身体不要分离,在整个击球过程当中保持稳定。
-在整个转动过程当中手臂贴紧身体,手臂和杆头以同样的速度通过击球区。
-击球后右手仍然保持手腕弯曲。
-头的位置保持不动。
为什么这个距离的且杆会帮助你练习全挥杆?首先如果你不能保证打好这种球,你的全挥杆一定是会有很大缺陷和问题的。第二,身体的转动带动手臂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要点,这会减少你的手臂在挥杆当中的用力。最后,当你能稳定的切杆了以后再回去练习全挥杆,你会发现他们的基本要点还是相同的,能帮助你切球好的要点也会帮助你的全挥杆。
建议你到果岭边试试看,相信你击球的Smash Factor会短期内有大幅提高。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8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杆身】Graphite Design推出Tour AD DI黑白色杆身 【本周冠军】Jordan Spieth获得约翰迪尔锦标赛冠军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