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新款铁杆】Mizuno美津浓MP-4和MP-54铁杆图片放出 还未上市

这周,Mizuno在他们的脸书主页上发出了一些新款铁杆的图片,分为一款刀背MP-4和一款凹背MP-54。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这两款铁杆的设计细节的内容。

MP-4是美津浓自从2011年秋天以来发布的第一款刀背铁杆。他们是锻造的,杆头底部有一个比较厚的肌肉块来增加手感。
MP-54也同样是锻造的,但是他们会比MP-4容错性好多了,它的凹背很大,显然在杆面的非甜蜜点击球也会获得不错的球速。它的底面不宽,显然也是面向职业选手的,会与同类型的Titleist AP2和Taylormade RBZ Tour竞争。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9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握把】推杆握把Super Stroke越来越受PGA选手欢迎 【高球技术】推杆瞄准技巧 两个被遗忘的基础要点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