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明星球具】Lee Westwood李-维斯特伍德在英国公开赛上的PING球杆

李-维斯特伍德又一次与大满贯擦肩而过,在第三天结束的时候他真的很有希望夺冠,第三天的第五洞他开完一号木,又在球道上打了一杆一号木,完后在果岭边缘居然就把球推了进去,搞了一只鹰,马上就把领先优势扩大3杆!可惜最后一天晚节不保,没能保持。不过总体来说李-维斯特伍德在这周在果岭上的表现绝对是最好的选手之一了,面对如此困难的果岭他推进了许多匪夷所思的球。

一号木:Ping G25
角度:10.5 度
角度调校:杆面角度+0.5
杆身:Aldila Rogue 70X

三号木:Ping G25
角度:15 度
杆身:Aldila Tour ATX NV75 X

铁杆组:Ping i20 (2-PW)
Color Code: Yellow (1.5 度 Upright)
杆身:Ping JZ Stiff

挖起杆:Ping Tour Gorge (54 改至52, 60 改至61)
色点: Blue (.75 度 Upright)
杆身:Ping JZ Stiff
54 度 – 宽底部
60 度 – 窄底部

推杆:Ping Redwood Anser
长度:35 英寸
角度:3 度
躺角70 度

球:Titleist ProV1x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9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一号木】GIGA HS 788超高反弹一号木 【明星球具】老虎在英国公开赛上的Nike球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