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推杆鉴赏】扎克-约翰逊可靠的See More推杆

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的职业巅峰是2007年赢得Masters大师赛,但在之后的几年一直保持在世界排名前列,在刚刚结束的英国公开赛里他也打出了单轮并列最好成绩,最后很有希望争夺冠军。目前他总共有9个PGA比赛冠军在手。

扎克-约翰逊的推杆是一款SeeMore FGP 经典款,FGP是SeeMore公司最早推出的一款推杆之一,据扎克自己说,他用同一种推杆,至少同一套系统已经十年以上了。
FGP拥有的最大特点就是SeeMore的来福枪瞄准镜设计。由杆头上的一个红点和两条白线组成。在瞄准球的时候,你用杆头的直颈杆身来瞄准,如果你的瞄准正确的话它会刚好将红色点隐藏掉,并被两条白线框起来。这个视觉瞄准辅助系统帮助你将杆面方正,并且有一个稳定的站姿。
SeeMore FGP最早出名是在1999年佩恩-斯图尔特Payne Stewart获得美国公开赛时无敌的推杆表现,当时,斯图尔特有一个年轻的朋友叫做帕特-奥布莱恩,他同样也是使用SeeMore的职业选手,后来帕特逐渐退役成为一个推杆教练,而扎克-约翰逊则成为了他的学生。
SeeMore一直到现在还保持了FGP这款推杆,作为它的基本款之一。至少扎克-约翰逊现在还仍然把它作为信赖的伙伴。扎克一直是被誉为美巡赛里最好的推杆选手之一。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9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本周冠军】英国公开赛冠军 米克尔森 使用的Callaway球杆 【推杆技巧】李-维斯特伍德的推杆小贴士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