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员新闻】米克尔森的两场比赛奖金交完税到手的不到一半

米克尔森上周在苏格兰赢得了英国公开赛,虽说看起来奖金很丰厚,不过杯具的是,给当地政府增加税收收入也很丰厚。
根据一个福布斯公司里头没事闲的的人的文章,他详细计算了米克尔森需要支付苏格兰政府的金额。
米克尔森两周两场比赛的收入(苏格兰公开赛,英国公开赛):£1,445,000 ($2,167,500)(约1359万人民币)
苏格兰税金(44.02%): £636,069 ($954,000)(约598万人民币)
最后到手的金额,刨去英国运动员税:£548,717 ($842,700)(约516万人民币)
然后在这些金额里他才能再去支付球童(Bones)的工资,以及机票,酒店,家人旅行费用以及各种杂费。再等他到家了以后,就还会有加利福尼亚的税收等着他。
真是为世界国家造福啊。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90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杆身评测】Dynamic Gold DG Pro铁杆钢杆身 【推杆】Rife 2-Bar推杆 成就了一个品牌的经典款式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