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新闻】James Patrick加入Titleist 挖起杆中的Scotty Cameron

Titleist挖起杆一直是以Bob Vokey命名的,他是一位传奇的人物,创造了无数的优秀产品并且还广为人所信赖。至今Titleist在巡回赛上的挖起杆使用率也是占据第一位的。但是,我们要面对现实,Vokey大师毕竟已经74岁高龄,并且有许多健康上的问题。

这也正是为什么Titleist将JP收入麾下,在Vokey大师还在继续工作的时候,让他能够尽早适应Titleist的工作节奏,并且延续Vokey在挖起杆上的成功。
James Patrick目前30岁,一直在行业内有最好的挖起杆研磨大师的称号。他在2011年离开Edel Golf,并成立了自己的James Patrick Golf品牌生产手工挖起杆。
为什么我要称他为挖起杆中的Scotty Cameron呢?对于Titleist来说,他们是很相像的。尽管Bob Vokey的挖起杆很成功,职业巡回赛上使用率也很高,但是毕竟设计是比较简洁的。对于喜欢简单简洁的人,这非常完美,但是还有很多人是喜欢个性,喜欢色彩的,这点上来说BV就没有优势了。而JP原本在做的挖起杆公司则正是走的这个路线。它的挖起杆价格不便宜,比普通要贵30%到50%左右,但是他的设计各式各样,完全不像你在市面上见到的任何一种形状。
而Scotty Cameron大师则也是这样的,他并不只是生产简单简洁的产品,当然他主流的产品Newport和California都还是相对简洁的,但是他有大量的定制版本,各种个性各种性感。即使是我看过如此多推杆的样子,也仍然还是觉得Cameron推杆是最漂亮的。
因此如果Titleist让JP保持他原有的风格,那么Titleist很有可能在挖起杆上百尺竿头再进一步,不仅维持市场的占有率并且还能再挖出更多的个性化客户,为他们生产更个性漂亮的挖起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90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员新闻】米克尔森来到Callaway总部与大家分享胜利 【图片秀】米克尔森的4千万美金的私人飞机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