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本周冠军】斯内德克赢得RBC加拿大公开赛冠军

加拿大RBC公开赛发生了一点波折。亨特马汉在前两天的比赛里占有两杆领先优势,他准备开始打第三天的比赛的时候,忽然收到消息说他老婆要生了!于是他二话不说,扔下球杆就马上赶去机场回老家,扔下其他的选手竞争。

经过1天时间他家小宝宝生了出来,是个女孩,被起名为Zoe,他在网上发了几张Zoe的照片。
剩下的选手里面大家当然不会把这个位置给他空着,斯内德克作为好久没赢比赛的一个世界顶尖选手毅然挺身而出,一举赢得了这场争夺。
关于斯内德克的装备可真可圈可点,新款的一号木新到还没上市,新得烫手,(之前他还在用Burner Superfast一号木,老得掉渣,难怪一换新的就赢了!)铁杆他用的是一套碳素的95克的杆身,回头我会介绍这款Aerotech SteelFiber杆身。其他东西都非常低调。低调就是斯内德克的个性,但是人家确实一换高调的新款测试版Taylormade一号木就赢了,这个确实说明点问题。

一号木:TaylorMade SLDR prototype
角度:8.5 度
杆身:Fujikura Motore VC 7.2 X-硬度

三号木:Tour Edge Exotics CB4 Tour
角度:13 度
杆身:Fujikura Motore Speeder 8.1 X-硬度

铁木杆: Ping Anser
角度:20 度
杆身:Aldila Tour Blue

铁杆组:Bridgestone J40 Cavity Back (4-PW)
杆身:Aerotech SteelFiber i95 S-硬度

挖起杆:Bridgestone J40 Black Oxide (52,56 度), Titleist Vokey TVD Prototype: 60 度 使用:6 度反弹角以及K Grind 宽底面设计
杆身:True Temper GS 95 (52, 56), 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400 Tour Issue (60)

推杆:Odyssey White Hot XG Rossie
长度:34 英寸

球:Bridgestone B330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90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图片秀】米克尔森的4千万美金的私人飞机 【杆身】斯内德克使用的碳素铁杆杆身 Aerotech SteelFiber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