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杆身】斯内德克使用的碳素铁杆杆身 Aerotech SteelFiber

Aerotech运动用品公司于1991年成立,是最早的NHL认定的冰球棍生产厂商。后来他们的产业延伸到自行车配件,头盔,鱼竿,护膝,小提琴弓,以及高尔夫杆身。高尔夫杆身是在1994年开始生产的,Aerotech利用他们在材料方面的优势帮助他们设计和制造高尔夫杆身,他们当时负责生产了许多公司的杆身例如Cleveland,Adams,Fenwick,Lynx,Zevo,PureSpin等等。在2002年他们推出了自主品牌的杆身,广受大家的好评,包括Srixon,Snake Eyes,Scratch,甚至Miura都使用过他们的杆身。

关于SteelFiber杆身
Aerotech的看家杆身就是SteelFiber,据他们说,这并不是一个完全概念上的碳杆身,而是一种介于碳杆身和钢杆身之间的种类。他能达到碳素杆身的力量,和钢杆身的稳定性。在SteelFiber杆身的中间是一个单纤维碳素管。这是高强度的碳素管,并且还能保持比较轻的重量,让杆头速度增加,从而增加距离。同时,杆身本身也有减少震动的效果,能避免选手受伤的几率。
杆身外围采用不锈钢丝围绕支撑。1000根单独直径8微米的钢丝被卷在一起放入一个钢管中,每一根基本都是人类头发的10分之1的粗细。
SteelFiber的强度与碳素杆身和钢杆身对比:从下面两张图能看到,左边都是SteelFiber杆身,右边分别是碳素和钢杆身,SteelShaft不仅在环形强度上超越碳素杆身并且还能比钢杆身强,这是非常高的材料技术才能达到的效果。
上周的冠军斯内德克就是使用的SteelFiber杆身,虽然职业巡回赛中使用碳素杆身的人不多,但斯内德克毫无疑问并不是太过追求新颖球杆的人,应该还是比较传统靠谱的,他使用的东西一定是经过测试和不断使用来提高的。另外他使用这款杆身已经很久了,也拿过不少冠军了,有机会大家可以尝试一下这款钢碳杆身。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90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本周冠军】斯内德克赢得RBC加拿大公开赛冠军 【新款上市】Taylormade正式宣布推出SLDR一号木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