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挥杆动作】能打直线球的Jason Dufner

很多人都喜欢说巡回赛上的选手大都不打直线球,要么左曲,要么右曲,尤其前几年的巴巴-沃森更是如此。有时候这也是我们安慰初学者的话:右曲不要紧,稳定地右曲就行了。
不过Jason Dufner杰夫-杜夫纳可不是这么想的。他通常开球并不去做Draw或者Fade。并不是他不能做球,只是他的挥杆方式击球的效果就是最直的。他的挥杆和他的性格一样,不是很亮眼,但是很稳定。
他的挥杆教练Chuck Cook说:“他不需要从各种位置救球。他的手臂永远都保持在身体正前方,他的上杆下杆在同一个平面上,左手腕保持直的角度。这些全部都能帮助他把球打直。”
去年Dufner在GIR排行第7,一号木上球道率19,两个非常稳定的数据,在PGA这种上下差距很小的排行中,任何一个技术排名在前20名几乎都是完全同一个水平线上。
Cook说:“Dufner的动作与Ben Hogan很像,完全符合Hogan的原理,尤其是在通过球的部分。他的右手前臂与杆身呈一条直线,这是非常重要的把球打直的一个重点。”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91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本周冠军】加里-伍德兰赢得Reno-Tahoe公开赛用的球杆 【杆身评测】UST Proforce VTS杆身测试 多数据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