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客户定制】Epon 213 STX挖起杆 搭配DG Spinner杆身

 

作为高尔夫世界第一锻造大厂,Epon的挖起杆手感绝对是没得说。锻造的特性使其杆头铁块密度更高,能量传导更完整,而在短杆上是最需要体现手感和反馈的,挥杆技术层面上的东西固然重要,但在你能做到比较稳定动作的时候就需要靠稳固的工具来帮助你每一次达到相同的效果。

True Temper DG Spinner杆身的特性能增加球的倒旋量,在挖起杆上帮助你更好地在果岭上控制落点和停球情况,甚至向回拉球。
Golf Pride WMCS除去以往的黑色蓝色红色以外增加了新款的绿色,Golf Pride字样为金色。这款握把国内货量非常紧,目前华高工坊数量不多,需要的话请提前预订哦。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92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客户定制】乔治精神GT-UI GT-CB铁杆 GT挖起杆 搭配NS.Pro 750杆身 【视频秀】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介绍他的的美津浓球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