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明星球具】Nike为老虎专门定做的Covert一号木 不能调 没配重 没勾

以下图片并不是随便找到的Nike Covert一号木拍摄然后再PS处理,而是老虎正在使用的那一支。这是Covert一号木第5版,什么?你问这个第5版和我们正常市面上买的有什么区别?这个……区别不小。

首先它没有8.5到12度的角度调整,事实上他连半度的角度都调整不了,他的杆颈是与我们普通常见的杆颈一样,粘死的。据说老虎喜欢杆颈那种纤细的感觉。杆头底部的配重钉也去掉了,不要以为这里没有配重重心就高了,它很有可能是做到杆头里面去了。另外,从瞄球角度看到的Nike白色钩子也没了。
麦克罗伊说不定此时看到这款一号木会非常不爽:“为神马给他设计制做个单独的新杆头,我就得用市面上普通的版本?!”也许不久我们就能看到Covert版本6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92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本周冠军】加里-伍德兰赢得Reno-Tahoe公开赛用的球杆 【明星球具】Jim Furyk吉姆-福瑞克在PGA锦标赛上使用的球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