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杆身】厌倦了钢杆身的一味银色?彩色钢杆身时代来临

华高工坊一直都有这款Design Tunning的N.S.Pro杆身在店,也有客人曾经安装过这款杆身只是没有来得及被我拍照留念。

随着时间推移,球杆能个性化的地方越来越多,大家都用一样的金属色钢杆身实在有点受不了。有一些比较个性的选手,为了个性,甚至抛弃了钢杆身而回去用彩色碳杆身。当然这种方式是不建议的,但是毕竟这样能达到人家心情愉悦的效果,球可能就会好一些。
目前,这款杆身分别有True Temper Dynamic Gold的,N.S.Pro的,以及岛田的Tour和Tour Lite的彩钢杆身。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93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明星球具】松山英树的球杆 全部加铅皮加配重并有数据说明在杆身 【铁杆】美津浓Mizuno JPX-EZ Forged锻造的易打铁杆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