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新款铁杆】PING S55终于出现!超级犀利的职业款PING铁杆

PING一直是以沉稳著称,相对Taylormade的三月一新款,PING推出球杆的速度可以用龟速来形容。在我们注视S56长打两年的时间以后,新款的职业版铁杆终于出现:S55!

根据PING的消息,亨特-马汉在几天前就已经收到他的PING S55了。而且在试打了几下之后就替换了他的S56。以下是S56目前的规格特点:
-多金属材质,钨钢配重,17-4不锈钢杆头
-杆面比起S56更薄,更大的可调节配重快
-趾部配重提供更好的容错性
-加固配重块用于控制距离
-杆头角度强势
-从3铁到P杆

其中最让我惊诧的毫无疑问是……强势杆头角度!这表示PING一直的低调形象……要向Taylormade,Callaway,Cobra这些向消费者献媚的品牌靠拢了么?!没事,靠拢吧,我不介意。事实上,我欢迎,谁不想在别人拿出7铁的时候跟球童说:“拿9铁!”?多有气势。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94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员新闻】豪威尔三世使用不合规格的SLDR一号木 被取消比赛资格 【图片秀】在Barclays比赛场上练习的球员和他们的新球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