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图片秀】在Barclays比赛场上练习的球员和他们的新球杆

麦克罗伊在更换Nike了以后仍然还在适应找感觉。前些天我们老大和Nike公司的朋友吃饭,讲到麦克罗伊自己说适应这套球杆需要……一年半的时间。麦克罗伊粉丝们,少安毋躁吧,一年已经快过去了,再等等也许他就东山再起了。
图片中还有李-维斯特伍德更换了S55铁杆。新款就是新款,就是招人喜欢,即使是像老李这样多年不爱换装备的……不过话说老李近两年来装备好像换得还挺勤的,莫非也放弃技术流走上球具流了?

麦克罗伊的Nike刀背

麦克罗伊在测试挖起杆

李-维斯特伍德测试S55铁杆

加里-伍德兰球包上花哨的贴纸 “4-Bills”表示一号木400码

Jason Dufner刚刚赢了大满贯的Titleist球杆

阿隆-布拉德利的考拉熊

亨德里克-斯滕森的Callaway Legacy Black

德雷克-恩斯特的PING开球铁杆

博-维克利的cleveland铁杆加铅皮

克里斯-凯克的Callaway Mack Daddy 2挖起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94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新款铁杆】PING S55终于出现!超级犀利的职业款PING铁杆 【视频秀】世界长打王Jamie第二次打坏高尔夫频道的模拟器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