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视频秀】世界长打王Jamie第二次打坏高尔夫频道的模拟器

这已经是第二次了!世界长打王比赛冠军Jamie Sadlowski又把美国Golf Channel的模拟器墙给打破了!后面会附上他第一次打破的情形。

对于不熟悉世界长打王的情况的朋友:长打王比赛的比赛不打洞,基本只靠打得距离取胜,当然也要看方向,基本上差不多一个足球场的宽度,不歪出界的话就可以计算成绩,这帮变态的最终成绩通常都在400码以上,如果不小心打了350码这种对我们普通人来说可望不可即的数字,那通常都是没打好。
而Jamie是两届世界长打王冠军,年纪很小,以前打冰球出身,身体素质很不错,但是完全看不出来是超远型选手。Jamie使用推杆可以打出300码以上,一号木通常在420到460之间。
以下附上两次打破模拟墙的视频,上面是第二次,也就是前两天,而且他是用一支7号铁。主持人好像都有些不知所措了,要知道,别看只是破了一个小口,这面墙肯定都要重新布置,那可是不少钱呢。后面是第一次打破的情形。当然的主持人一开始还说要和Jamie比一下距离,Jamie打破了墙以后据说还穿过了后面的木架子。主持人直接放弃了。
华高店前两天刚刚重新布置了打位和靶布。昨天有一位刘总过来,他三木正常在280以上,一号木正常都在330以上,打了没几杆,靶布就破了。
打得远的人,真不能随便在室内打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94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图片秀】在Barclays比赛场上练习的球员和他们的新球杆 【新铁杆】Titleist 714系列铁杆全系列更新!AP2 AP1 CB MB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

网友评论0

  1. 很不错!

    sonygolf2013-08-25 12:0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