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OP FLITE XL SET新装套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配置:460CC大杆头木杆;3号球道木杆;4H、5H铁木杆;6支铁杆;1支推杆和一个球包。

  满足您享受高尔夫运动中蓝天、绿地、氧气给您带来的快乐!

  容积为460CC大型锻造杆头与同步轴绕碳素杆身科学结合给击球者带来无比的舒适感;杆头趾部加以配重,可抑制右曲球的出现,带来意想不到的容错性和精准度,提高初学者的自信心。

  倍受球手青睐的4H和5H铁木杆,优越的设计特点以及良好的易打性,能够给您提供足够的信心面对各种困难情况。

  较为传统的外观造型,较强的击球扎实感,重心位置更加得合理化,将杆头重量分布在杆头的周边提高了容错性及可控性,大大地提高了击球的准确度。

  槌形杆头与清晰瞄线,提高了推杆的准确度。

官方零售价:78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05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Mizuno MP-T10 挖起杆(钢身)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Srixon GIE 女士铁杆(碳素)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