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Callaway Diablo EDGE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全新的Diablo Edge发球木可以为高尔夫球手提供超远的距离优势,使他们在每次开球时均可实现理想的球路。

  这款发球杆具有绝佳的杆面技术、更高的惯性力矩、更深的重心、更佳的空气动力学设计。

  产品特性

  1: 更为理想的距离、更具穿透性的球路

    这款杆头采用了先进的熔融钛(Fused Titanium)技术。组成杆头的四块钛材质被精细的切割与结合,

    令配重达到最理想的状态,从而创造出最高的MOI与最低深的重心。

  2: 稳定性最高、最高球速

    化学研磨双曲杆面技术采用一种化学还原工艺,从而有选择性地剔除不需要的材料,继而实现精确厚度控制。

  3: 减少下杆时的空气阻力、提高击球速度

    空气动力学优化设计细化并优化了所有边缘过渡,从而减少高达8%阻力,远远低于其他460cc发球木杆头。

  4: 外观与性能更受高水准球手的青睐

    传统杆头形状配以标准长度的杆身,既可减少球杆偏移度,又可提高重心位置,是高水准球手的理想之选。

官方零售价:32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09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Mizuno MP-62铁杆(Dynamic Gold)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Mizuno JPX E600 FORGED铁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