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Mizuno MX-560 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作为具有美津浓史上最大的投影面积的MX560开球木杆,是美津浓公司针对中高差点选手市场推出的新款开球木杆。与具有高水平选手偏爱的传统杆头形状以及任意调节配重片设置功能的MP600相比,MX560独特的强力几何形状的杆头不仅带有帮助选手瞄球辅助功能,同样具备了令人称奇的低深重心效果。
  MX-560开球木杆,在冠状部设计上采用了瞬间爆发力超强的创新能量片。该设计使得凹陷的冠状片可以在保持硬度的同时,保持较低的重心;并具有更大的垂直惯性力矩、帮助选手打出更高更精确的弹道;而且能够帮助球员建立瞄球的信心。MX560独特的X底部设计不仅起到了增加底部硬度的作用,并会发出响亮有力的击打声杆。杆头边缘重量平衡凹槽设计,则是沿着杆头边缘增加更大配重、以获得低深重心的效果。
  MX560开球木杆杆面采用了等离子焊接技术,并在钛合金薄板材制成的嵌片采用了部分增厚设计,具有了最大限度的弹性回复系数。对于选手而言,MX560不仅提高了球的初速度,并且减少了飞行距离的参差不齐。
  在增大惯性力矩的白热化竞争的各种开球木杆中,能够发挥传动效果极佳平衡MX560无疑是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

官方零售价:268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11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Mizuno JPX A25 铁杆(钢身)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Mizuno MX-700铁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