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Mizuno MP-600 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美津浓推出2008年的重头开球木杆——带有FAST TRACK?技术的MP600,是美津浓长期致力于高尔夫球具可调节性研究项目的产物。
  美津浓研发人员介绍,MP600的主要功能在于可以调节重心到杆身轴的距离。通过对该距离进行调节,可以调整球向左或是向右飞行的路线,但不会对挥杆重量和垂直弹道造成很大影响。FAST TRACK? 技术是一种革命性的调节系统,使选手可以快速便捷地控制击球的飞行路线。该技术将2个6克的配重片放在沿球杆底部周边的6个可选择的位置,有15种可实现的击球飞行路线的多种选项,帮助选手获得最远距离和最佳控制的理想配置。
  MP600的460cc钛合金杆头上的杆底部槽沟使之本身具有较低较深的重心。这保证了无论个人的理想配置如何,MP600都能产生较高的开球角度,并获得强劲有力、可控制的弹道。镶嵌在槽沟之内的配重片,则是通过在钨合金上用树脂覆膜,起到了加强固定和吸收振动的功能。值得一提的是,由于FAST TRACK?调解系统采用的是滑动固定方式,操作方法便利,选手可按照说明书的介绍、非常简单并迅速地获得理想调配。
  更加令人惊喜的是,MP600开球木杆将钛合金与CNC加工技术融合在一起,达到了5阶段的部分增厚设计效果 ——杆面内侧的不同区域分别为2.5mm、3mm、3.5mm不同厚度。选手在使用可调节最佳重心配置的MP600时,可以获得增厚设计的钛合金杆面带来更大的反弹性能,实现更远的距离。

官方零售价:398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13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Mizuno JPX AD FORGED铁杆(钢身)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 Mizuno MP-CLK CT 万能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