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W903铁杆(N.S.PRO950)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CLUB HEAD (杆头)

  将杆头凹槽内部的打击区加厚, 令您打出无惧强风及有力的一球。 宽阔的形状可设计出恰当的重心位置。
  无论想打出高、低弹道; 甚至是左曲、右曲等多种不同轨迹的球, 都能让您随心所欲。
  透过将杆面背部周边部份垂直切开以减轻重量, 实现低重心化, 杆头凹槽肉厚部分的重量适当地分配到杆头趾部和跟部, 目的是为了减低误击率。
  CLUB SOLE (杆头底部)
  杆头底部形状接近水平, 透过适当的杆底阔度和弧形状的构造, 能应付多种不同球位, 让您挥杆自如。
  CLUB FACE (杆面)
  透过提高杆跟, 有助球手摆出正确的平行站位, 消除弯曲的现象, 实现强而有力的弹道。
  加强了的鹅颈形杆颈设计, 让一般运动员以至专业球手都能轻易地捕捉到球, 其外观设计较为强悍, 但形状设计方面却属易操控性的款式。
  透过增加约5%的杆面面积, 可令惯性转动率提升约为7%, 成功扩大了甜蜜区。

官方零售价:180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17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Mizuno MX-700球道木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Odyssey White Hot XG Rossie Blade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