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Odyssey White Hot XG Rossie Blade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 …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White Hot XG 采用新一代的White Hot 科技,透过击球效能的改良与多层球科技的灵感,White Hot XG为Odyssey的最新科技结晶,运用多层崁入技术在果岭上表现出优异的效能,结合了2种不同属性的材质并带来多层次的击球回馈,手感与距离控制达到了新的境界。
  弹性聚合物核心材质-柔软的击球手感与高弹力、快速的击球滚动。轻薄的平坦击球面-坚固且一致的击球反应。刻痕击球区域-增进手感并明确的定义了甜密点。
  同时,重量能被分配在推杆杆头的周围,并产生更高的惯性力率、容错度与真实滚动,超越了以往任何的型号,具备更软更真实的击球反应,是我们从未创造过的。

  产品规格:
  杆面角:3° 
  杆身角:70° 
  杆面后移:全杆身后移
  杆身长度:33英寸、34英寸

官方零售价:125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17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W903铁杆(N.S.PRO950)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MG713木杆(四星)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