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MG713木杆(四星)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杆头  
  与之前型号相比,投影幅度和杆面长度分别增加14毫米和5毫米,加上将杆底边缘局部性加厚,可实现出比本公司的一般产品高出10%之最大惯性转动率 (4500g-cm3)。
  为了掌握能打出远距离所需之旋转量及击球角度,特意将杆头冠部削薄为0.65毫米,达到低重心效果。
  杆面
  杆面值不变,调低了杆头棱线的浅背式设计。能够准确地捕捉高球,实现高弹道。

官方零售价:218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17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Odyssey White Hot XG Rossie Blade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 ... U-202铁木杆(四星)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