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Odyssey White Hot XG Progressive Teron推杆_高球工坊新 …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White Hot XG Progressive系列
  ——最先进的杆头设计,可创造出惊人的稳定性,其果岭击球的准确性也是不可思议的  White Hot XGProgressive推杆配有最先进的高尔夫杆头。各推杆采用高密度的瞄准配重环,可将更多重量放置在外缘上,以获得最高的转动惯量等级。这有助于在击球过程中仍然使推杆保持其无与伦比的稳定性,从而提高果岭击球的精确性、距离控制力和绝佳手感。多层White HotXG嵌入物是我们最受欢迎的嵌入物,具有极高的击球反馈性,可创造最柔软的手感及微调击球反馈性。
  White Hot XG Progressive系列产品特性
  1.直行瞄准装置
  便于高尔夫球手将推杆与预定目标摆放在同一直线上,以实现更佳的准确性和更多的推杆入洞。
  2.高转动惯量设计
  高密度的瞄准配重环,可创造超乎想象的稳定性,实现击球路径的高准确性。
  3.多层嵌入物
  其柔软的弹性核心具有极高的回弹性,可增强手感和真实滚动性;薄且坚实的外层击打面注入聚胺酯,具有微调击球反馈性。同时,嵌入物将重量移至杆头周围,实现超高的惯性力矩和更好的稳定性。

  产品规格:
  杆面角:3°
  杆身角:70
  杆身后移:全杆身后移
  杆身长度:33英寸、34英寸

官方零售价:21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17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U-202铁木杆(四星)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MG713球道木(四星)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