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Odyssey White Hot XG 2-Ball Long胸推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 …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White Hot XG 2 Ball系列
  Odyssey White Hot XG 2 Ball推杆采用了多层嵌入物,可在果岭上展现出显著性能。极富传奇性的2Ball瞄准系统,可使高尔夫球手更容易地将球按照既定路线推进球洞中,准确率极高。White HotXG嵌入物具有极高的效能和多层高尔夫球技术,将两种具有不同特性的材质完美融合一体,反应性极佳,达到无与伦比的水准。独一无二的2 BallF7推杆更配有高密度的配重环,稳定性更高。

  White Hot XG 2 Ball系列产品特性
  1.2 Ball瞄准系统
  使推球入洞更简单更准确。
  2.多层插入物
  采用柔软而极富弹性的内核,具有极高的耐用性,提供无与伦比的手感和真实滚动。超薄坚硬的外击球面采用了氨基甲酯材料,能够提供极佳的反馈感。同时,插入物将球杆重量移至球杆头周边,提高了球杆的惯性动量与容错度。
  3.F7配重环
  2 Ball F7推杆中增加了受力瞄准配重环,使转动惯量得以提高,并增加了击球中的稳定性,实现了更好的准确性和飞行距离的控制。
  4.网纹冲击区
  提高了球感,并清晰地指出了最适合的击球区域。
  产品规格:
  杆面角:3度
  杆身角:70度
  杆身后移:全杆身后移
  杆身长度:46英寸

官方零售价:17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19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Odyssey Black Series i#6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U-201铁木杆(四星)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