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Odyssey Black Series i 2ball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 …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Black Series i系列
  Black Series是要求高性能、高精度、高技巧的高尔夫球手的不二选择。Black Seriesi 推杆沿用原BlackSeries推杆的多种材质结构,并配以多层流线型嵌入物,可提供绝佳的手感和完美的击球反馈。经过精磨的杆头覆有一层富镍抛光镀层,并与配重紧固,从而与特定的杆身长度相配,实现卓越的连贯性和控制力。另外,各型号均采用微调杆面倾角系统,可优化各推杆的杆面倾角与其重心的契合,从而形成完美的真实滚动性。
  多种材质结构
  1025碳钢杆身和钨重量厚底,可降低重心,加大重心深度,改善真实滚动性。新款2Ball型推杆配有一个钨重量插头、一个1025碳钢冠部、17-4不锈钢底座及一个位于推杆后部的具有减振作用的聚氨酯圆盘。
    

  精磨杆头
  提供绝佳的平衡配重,从而实现完美一击。精确度极高,并覆有富镍抛光镀层,以减少反光度。
  杆头重量优化
  各推杆均配有最佳的配重与杆身长度组合,以最大限度地实现连贯性和距离控制,增强手感,提供更好的真实滚动性。33"和34"推杆的杆头均为350克,35"推杆的杆头为 360克。
  流线型嵌入物
  其柔软的弹性核心具有极高的回弹性,可增强手感和真实滚动性;薄且坚实的外层击打面注入聚胺酯,具有微调击球反馈性。同时,嵌入物将重量移至杆头周围,实现超高的惯性力矩和更好的稳定性。
  产品规格:
  杆面倾角:3.0度
  着地角:70度
  长度:33、34、35英寸
  偏移量:全杆身后移
  重心位置:低重心
  杆面平衡:非趾部下降

官方零售价:36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20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U-201铁木杆(四星)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Odyssey White Hot XG 7 CSF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