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Odyssey White Ice #2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Odyssey推出的全新WhiteIce推杆集最受巡回赛球手欢迎的形状、焕然一新的外观与更佳的手感于一身。新推出的WhiteIce嵌入物是我们截至目前为止所研发的最具手感的多层嵌入物。根据众多巡回赛球手的反馈,我们的工程师进一步改善了嵌入物的稳固性、击打性和稳定性。另外,这款推杆还采用一个可减少眩光的全新暗色镍质抛光。因此,全新的WhiteIce推杆不仅拥有经巡回赛验证的精致外观,而且还具有巡回赛球手所青睐的绝佳手感。

  White Ice嵌入件

  经过微调的多层嵌入物可提高稳固性、击打性、弹性和稳定性、内核的坚硬度提高了28%,可增强手感;其硬度也提高了114%,可实现更好的弹性,从而实现更稳定的距离控制。摩擦力较大的杆面可提高击球时的稳固性,即便使用质地柔软的高尔夫球亦可实现。全新设计的纹理也有助于增加高尔夫球与嵌入物之间的摩擦,从而促进向前转动。

  杆头重量的最优化

  在White Ice内核模式中,适用于巡回赛的杆底配以优化杆头与杆身长度,创造出理想的平衡度,从而实现最佳的手感、控制力和精确性。对2-Ball杆头而言,可调式配重可通过三个不同的配重选择来实现最优化,从而根据个人喜好来任意调节。

  暗色镍质抛光

  创造出一个焕然一新的外观,可降低眩目,从而帮助球手发挥最大潜能。共有五种不同型号选择,亦可选择采用职业古铜色抛光外表,从而为那些需要特别外观的高尔夫球手提供一个绝佳的选择。

  产品规格:

  杆面倾角:3度

  底角:70度

  长度:33、34、35英寸

  低移量:半杆身后移

  杆头重量:340g(35")/355g

官方零售价:125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25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Odyssey White Ice 2-Ball CS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 Odyssey White Ice Rossie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